昨天晚上決定要開始穿起塑型衣,因為我的小腹愈來愈大了,

於是乎在今天我就穿著塑型衣上班去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把它束緊著,到了中午吃飯後,我整個不舒服了起來,

最後還是到厠所把肚子放出來了...  不過慢慢把時間拉長,相信很快的就能適應了。

7-11從12/3開始有"集點送伯靈頓寶寶熊"活動http://www.citycafe.com.tw/news.asp,

不過我12/9那天去換我收集好的第一張時就碰壁了,在我前一位要換熊的人問店員說何時會進熊?

店員居然回答"因為是限量,所以換完為止,不會再進貨,可以換咖啡"

屁啦!還不到十天就換光光啊!有六隻耶...該不會一家就只有六隻熊...真的是 #$%^&*....

後來我還是換咖啡給珍樣了。

結果又看到"購買CITY CAFE兩杯以上,登錄發票,有機會去日本海島沖繩之旅"

於是我又想要登錄發票,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曾經加入過會員,什麼帳號密碼的我啊知??

試了很長很久的時間後,最後還是放棄了...唉~沖繩~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