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終結算的關係已經亂糟糟,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堆突發狀況,

所以今天都無法進行入帳作業,晚上只好留下來加班趕進度,

而今天是本期倒數的第二堂課,不想缺課的我,這是這8個月來的頭一次,

雖然每次都遲到的我,功課也不怎麼交的我,我還是很想每堂都報到完成全勤,

有一回因為內部統制會議延遲,我進教室時已是第二節課的尾聲,但還是有聽第三節,

可是這回連最後的第三節時間都無法趕上,位置四周還堆著好幾堆等我入帳的單;

不過也好在有同事們的幫忙,省了我很多確認的時間。

老妹說今天會晚回家,於是請老弟去載她,那我也想說我再做晚一點一起回家,

誰知道老妹的晚一點是10點,他們再轉來接我時也差不多10點多了,

那哪有多晚啊~~~   (明天又得早起坐公車,這個月我好像已經遲到二次了吧?!)

下週二就是本期的最後一堂課,說什麼也不能缺課,下期則在1/6開始,

我們這一班再繼續上下去的確定的有7位,有一位外報生,所以一共有8位可以開課,

聽助教說下期的課將在6/30結束,她開玩笑的說那就是我們的解脫之日,

因為她說再來的高級班通常都開不成,因為課程很乏味,所以沒有人要上,

聽說明年要漲學費,唉~時機歹歹還要漲,他們的學費的已經不便宜了耶~

像我今天沒去就浪費了475元耶~

明年聽說沒工作,我要好好的做到復習及預習,這樣才更可以達到學習的效果!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