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_5_1195614886.png 
最近身邊似乎沒有什麼好事...

聽到親友們的感情啦~工作啦~等等都不是很順,也為他們感到很憂心,

我一向很在意別人的感受,身邊的人不開心,我也開心不起來,

尤其是我愛的家人們...

我不善安慰人(怕自己會跟著嚎啕大哭),但我知道他們知道,只要他們想說時,

他們知道我會靜靜陪伴在身邊聽他們說話。

=============================================

這幾天趕完了年終結算後,突然之間我像是失去了什麼似的...感到好無助...好累...

結果我就這樣在週六週日的好天氣裡,整整給它睡了二天...不想開電腦...不想看電視...

也不想聽音樂....就一直賴在床上動也不想動....只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

這幾天日文課休息...有點擔心會不會就在這幾天裡我的日文突然退步?!

這陣子~~~真的沒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