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媽身體不舒服,所以我請了一天假在家裡幫忙顧tatsu,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tatsu睡到快11點才起床,

當然一起床看到睡在身邊的不是老媽他有點迷惑,

不過只要有多個人在家陪他,他就更有精神更開心,

馬上拉著我說要去客廰看momo,還會拿衣褲要我幫他換上呢

 

老媽看完醫生打完針吃完藥後就再去睡覺休息,

而我陪tatsu在客廰邊看momo邊翻巧虎的書籍,

後來可能他想睡覺又看不到老媽所以一直在吵,

吵到老媽還是陪他進房間哄他睡覺,

於是我便利用這段時間到郵局及書局走走,

回到家才開機上網沒多久,就聽到tatsu喊著:「阿姨我起來了」的聲音

沒法再使用電腦也沒法藉機回床上賴一下了。

 

晚上還要上課但其實有點不想去可是我要自己做到不可以曠課,

其實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而且很巧的也正好是老媽的農曆生日,

晚上我還要接老妹去買個小蛋糕回來一起吃。

 

晚上到家後tatsu已經回家了,因為tatsu媽媽看老媽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先帶tatsu回家讓老媽好好再休息一晚,

我們沒唱生日歌,和老媽許了願後就一起吹蠟燭,吃蛋糕囉~

 

祝老媽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你/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