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跑去救國團報名了瘦身有氧舞蹈”,本來想要找週一的瑜珈課,

可是當初沒有看到剛好可配合的時間不過我剛剛又再度拿出課表來看

哇哩咧~有耶~但開課的時間是1/5,所以臨時決定週六去問一下換班的手續好了,

因為啊~那天去上的有氧舞蹈讓我感到有點錯愕,也感到沮喪,

明明我已經略過一些會教流行舞的班了,怎麼老師教的是Hip-pop的基本舞步,

因為遲到沒做完暖身操就開始跟著跳,然後又跟不上,然後又因肚子空空而血糖低,

班上同學似乎都是原先就一直在跳的人,都很熟的交談

有個像是媽媽級的也跟著跳,真的是很嘻哈的媽媽,

但要我穿著運動服跳著跟不上的Hip-pop,我看著四面鏡子的自己忍不住嘲笑起來,

現在計算一下,這一堂課還比日文還貴耶我當初是怎麼個失心瘋報名了這個班?

(一切還不是想運動瘦身並健身)

想想還是換班好了因為我Hip-pop不起來等有習慣性運動有了活力再來挑戰好了。

 

HIP.HOP跟HIP.POP

hip-hop大多是指rap music, 也就是繞舌音樂, 或是由繞舌音樂延伸出來/相關的文化, 藝術及其它東西.....

hip-pop是指熱門音樂, 或是由熱門音樂延伸出來/相關的文化, 藝術及其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