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每到新的一年會不會給自己什麼新的期許?

我似乎每年都希望自己脾氣改善點,但沒多久就會”牙”起來,

以前人家說我好脾氣,好說話,但我現在卻不這麼認為了。

而且我知道自己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鐘熱度,放棄比想像中快,唯獨這次日文撐那麼久,

只是情緒一低落,就又會起了不再讀的念頭,我都快被自己給氣死了,

而今天我就沒有去運動(是跳Hip pop),因為心情有點糟糕,有點累,

連要去換課程也懶的出門,這說來話長也不長,但我不想講,寫了哪天自己看了又自責不已,

反反覆覆的這樣過日子我也是累了啦~

反正就告訴自己"凡事要三思而行,在教訓中學習成長,而不是在後悔中默默接受"

====================================================

我想改善脾氣!

我想加強忍耐並少抱怨工作上的事!

我要常笑,不讓周圍的人受我情緒影響!

我想減肥,起碼讓我瘦到健康體重!

我...............

我想太多欠考慮       計劃多又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