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過年可以有連續假期,今年真的很幸運可以連休9天,

但要說幸運也不是...因為我居然在小年夜開始發燒...接下來的日子真的一天比一天嚴重,

每當到了晚上就是最痛苦時刻,因為鼻塞的關係,害我不是坐著睡就是趴著睡...

整晚要翻好幾回翻到累了不自覺的睡著,一直到初五才可以好好的躺著睡著。

除夕一早老妹和老弟有幫忙老媽忙東忙西的,而我則是動不得的攤在床上。

初一那天老弟有開車載我們去宜蘭走廟,晚上則是在基隆夜市隨便吃吃就回家,一路上都還滿順沒塞車。

初二則和二舅媽家去土城吃養生鍋,今年沒和四舅五舅二家一起吃,突然人變少了覺得有點奇怪,

表姊妹們邀約要去洗溫泉,但實在是不舒服不想動,我們也早早回家了。

初三是家庭聚會,今年輪到三舅家辦,於是我們共有29人全擠在弘表哥的新家吃飯並交換禮物。

初四本來說要去貝瞉廟走走,我還是不想動不想出門,也因為好像大家都想待在家打牌懶的出門而取消。

初五依舊是躺在床上過一天,不過有元氣了點...但再沒幾天就又要上班了...

初六中午和國中同學吃完飯後,到嚴家喝紅酒小聚一下,

雖然因為感冒不舒服,但有酒還是照喝...有辣有冰還是照吃啦 !

初六晚上找姑姑們回家吃飯,這次我們在外頭,這樣老媽也不用忙東忙西的...

初七隔天就要上班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們4個加老弟女友5人還是計劃去烏來吃雞,

臨時把瑄瑄一起帶出去吃飯,她開心我更開心,晚上tatsu和瑄瑄相見歡,

這次見面沒有像以前一樣會吵架,相處的很好...我要載瑄瑄回家時,tatsu還要跟著一起送她,

晚上睡覺作夢還在喊姊姊咧...下回再找機會讓他們二個一起玩。

ps.買了台腳踏車給瑄瑄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之前一直說要買,終於完成她的夢想囉~

       看她開心的咧...老弟跟瑄說,"妳大阿姨要是有錢,妳要什麼她都買給妳",

        不過的確...如果我有錢有能力,一定買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