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段時間沒碰日文,怎麼今天要上課有點緊張?!

老師有帶おみやげ來給大家吃,也突然的又要大家分組發表お正月、何をしてましたか?

袁同學今天沒來,所以和大學生的陳君一起討論對話發表,

在聽完每組的發表後,覺得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學習日文,

而我呢? 真的覺得是不是我腦子有問題? 怎麼一直以來都沒有進步的感覺?

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又開始自暴自棄了起來,

大家說學日文要有環境...(我有,因為我在日商公司上班10幾年),

最好能認識日本人結交日本朋友...(我也有,而且我還有親戚住日本),

大家也說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但有壓力的我卻怎麼沒激發出什麼來??

還是得要加油才行...(我會啦!)

還有我有去換成功週一晚上的瑜珈課程了,本來還不給我換更不讓我退費的,

但因為才開始進入第三堂,說了老半天要我保証不再換課程才勉強同意讓我換上瑜珈課,

結果...下週一(2/9)要去台南總公司開會,回到台北時間也過了上瑜珈課時間,

哇哩咧...下下週一一定要開始上成功才不會白白浪費錢,至少上完這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