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日文...我不想去上日文...

我再度遇到了瓶頸,不曉得還可以撐多久~

過年感冒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咳到心情更亂了,

對老師有了180度大改觀,懶的講原因,反正喜歡一個人跟不喜歡一個人有時是不用原因的,

也不想和某些同學友好了,我受傷了,不想和你們分享我有的資訊,因為你們也沒和我分享,

我有袁和林同學就好了,如果不是後來和袁林同學熟識,我想也撐不到現在,

大家都一起上課那麼久一段時間了,氣氛仍是悶的可以,再加上老師的情緒化,

再加上公司安排的一些議程,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ISO9001+ISO14001+內部統制...還有去年未導入的ERP...

雖說今年沒工作,明年會更慘,但現階段的我仍是在趕製已完工的合約,仍是接著不完的請款作業,

什麼事都在忙亂中進行忙亂中結束,沒有成就感也沒有感覺到吸收學習了多少?

每天只知道做做做~~~趕趕趕~~~

感冒怎麼好?

心情怎麼好?

怎麼持續下去?

我找不到學習的動力,也找不到上班的動力,而且也沒有想的動力了。

上一篇才說要加油,但事實証明,我真的很艱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