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趕緊前往台北車站會合,在公車上就接到友達的電話,還好沒讓他等太久。

我們轉MRT到SOGO B2鼎泰豐用餐,這是友達選的,但本來他是想吃北平烤鴨啦~

可是珍樣臨時有事不能一起用餐,只有我們二個人吃,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最後他選了鼎泰豐(為何日本人那麼愛吃鼎泰豐啊?)

而我對鼎泰豐的食物沒什麼興趣,可能也是覺得想吃時就吃的到,

所以只點了"麵沒什麼味道湯還不錯喝"的鮮蝦餛飩麵,

他看著圖片直說:「美味しいそう」也跟著點,

我笑著跟他說:「美味しいくないよ」,他很驚訝的問著不好吃我為何要點?

但我也不知道不好吃我為何要點?而且這次是我來的第二次我還是點一樣的(哈~)

肚子餓的他又點了一籠小籠包/一個肉粽(明明我跟他講了等一下還要去喝啤酒耶~)。

因為他的外型很容易看出來是日本人,所以服務人員給他一張英日文的吃法說明單,

我也順勢的被當成日本人,服務人員也用日文跟我說明調味料的使用方式,

他笑著問我聽的懂嗎?我冷笑回答聽不懂,很想跟服務人員說:我是台灣人啦~

"麵沒什麼味道湯還不錯喝"的鮮蝦餛飩麵上桌後,他吃了一口便小聲的跟我說不好吃,

哈哈~我早就說了啊!不過他卻覺得鮮蝦比小籠包好吃...肉粽還沒有來,他已經說飽了,

那肉粽一上桌我覺得看起來就不怎麼好吃,沒多久他跟我說不好吃,

還請我幫他解決,我自己的麵都沒吃完了,我也飽了啊...等一下還有啤酒耶~

感覺上他好像是不想浪費食物的那種人,勉強的吃完那顆看起來就不好吃的肉粽。

第二攤我們來到了台灣啤酒廠346餐廰http://www.nv.com.tw/346beer/,

他唸很久一直想喝啤酒,而我其實也一直想到346餐廳見識一下,剛好有這個機會,

週五和週六有樂團表演,但實在"太熱鬧"我們二個人耳朵被震的很難受,而且講話要用喊的,

於是我們換到了室外,而他似乎喜歡上這裡喝酒的氣氛,其實類似像這様的地方很多呢~

(翰翰爸比...牡羊男...下回我們可以一起去啦~那裡很空曠,小朋友有地方可以"跑")

(奇異狗....不用擔心....也有不含酒精的飲品哦~)

我自己點了一瓶啤酒(因不方便不敢喝太多),

他點了500cc又加了二瓶,最後又多叫了一瓶二個人一起喝....

但已經喝到有一點點茫了的他,剩下最後的二口也喝不下去了....

哈哈~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行程回家了,回程的電車上他睡著了,

我要下車時還交待他不可以再睡了,深怕他就這樣睡到了新竹站(他到桃園站)。

 

啤酒真的很好喝        

要帶給我的お土産忘了帶 (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在減肥啊~)

開心的聊了一晚...友達很好心,對於我2266的日文有誇獎更有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