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的手配沒有去年的多,但突然少了鍾鍾和婷婷的幫忙,

我和珍樣還是沒得閒下來,珍樣光處理AR件就一個頭二個大,

就這樣開始慢慢堆起了未整理未存檔的資料,還好還有奇異狗和小小陳的幫忙。

前陣子好不容易把早已完工的合約書一一補趕製成,這幾天卻因為人力派遣的契約頭痛,

每每送合約到陳總管那裡都很不順...

不過我也是有錯啦...工程險的保單啦~履約保固的本票啦~一直都沒有搞清楚。

之前因為忙而暴肥,現在又沒有那麼忙了也沒瘦下來一點啊??

我還是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天啊~至少讓我瘦回來好嗎?)

這陣子我都穿制服,因為有不少人說我穿制服"看起來"比較瘦,也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聽到看起來有瘦身效果的話我當然會一直穿下去(雖然一直被說是樓下銀行員),

看起來有精神的話我就可以偷懶不化粧...哈~

珍樣說總公司來電說4/1開始換季,但這幾天冷的要命怎麼換短袖啊...

反正台北也只有我和珍樣二個人有申請制服,等沒那麼冷再來換就好了,

不過我一直想找一件黑色的背心把目前穿的灰色換掉...

今天是愚人節...以前翰翰爸比老是要我開玩笑的宣布我要閃電結婚了,

我都笑著跟他說宣布我要閃電離職會比較容易些,

看這情勢要是騙大家我被"裁掉"了或許還真的會有人相信哦!

公司這陣子就像景氣一樣一直冷冷清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