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司沒有被合併的話...

我想我們不至於放無薪假,

我想我們不至於裁員,

我想我們不至於健檢/尾牙餐費都是福委出,

我想我們不會沒有員工旅遊,

我想我們不會沒有開工紅包....

就連聖誕樹也不再出現在這愈來愈冷的辦公室...

....................................................................................

如果BUNAZAWAsan還在的話....

我想有些人不會迷失方向而忘了自己是誰?

我想很多人不會遺忘什麼是同心?什麼叫協力?

.....................................................................................

自從合併後,真的沒有什麼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