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這次的日文學習滿一年了,還有二個月就結束這一期,

我看人家是愈入佳境,但我卻怎麼覺得我是愈入絕境?

這幾天我真的是帶著疲憊的心情去上課,對於自己的學習,感到相當惶恐,

宿題不想寫...練習不想作...更別說預習及復習,只要拿起書本就已經有想哭的衝動了,

為何我老做不到快樂的學習? 是上課的氣氛? 還是我自己帶給自己的壓力?

如果說我怕老師,那我應該會寫宿題作練習甚至於預習及復習不是嗎?

這幾天我不斷問自己...卻讓自己更陷在問題裡,

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好?是不是對自己太宽鬆?

怎麼辦??     我不想學下去了...二個月好漫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