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呢...

本來打算連休時好好學習日文...

本來打算連休時好好睡個覺好好的休息...

本來打算連休時運動運動小小減肥一下...

本來打算連休好好補日記更新一下BLOG...

本來打算連休時把舊BLOG的日記慢慢搬過來...

本來打算太多篇日記搬不來那起碼要把我的小品搬過來...

本來打算好好研究一下奇摩部落格...才發現我怎麼那麼笨拙搞不懂...

本來打算那來幫老媽研究她手機的功能...又發現我也搞不定它...

再來打算放點音樂來練唱一下...但聲音有點出不來...

後來打算那來找一部日劇來看也好時...已經是這個時間...23:14

再來打算...明天再來打算唄...

-以上-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原因是"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