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png 

望著天,想著種種回憶,

天空上的白雲,

似乎朵朵成為我千思萬盼的你,

忽然飄來我眼前,忽然飄離我視線,

就如現實中的你,對我,總冷熱不定,

讓我心中直掛著擔憂。

望著天,甩掉對你的思念,

告訴自己過去已成記憶,

即使多麼的難忘,也已是一段過去。

想至此,低著頭,

而淚,卻因我的不爭氣,

已直奔我的眼眶,

佔滿了失落的臉龐,

想再望著天,抬起了頭,

驚訝的!你站在我眼前,

溫柔的拭去我的淚,

一刹那,忘掉了那憂慮,

望著天,有你在身旁,

望著天,朵朵雲似乎化為成幸福,

默盼~期待著未來。

 

「望著天,

       我,獨自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