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

妳輕撥妳那披肩的秀髮,甜蜜的口吻問我多愛妳?

我捧著妳那粉粉的臉頰,溫柔卻故意的表示不在意,

見妳長睫毛下的雙眸,輕輕垂下,帶著許多失望,

(其實我想告訴妳,我好愛妳),

妳輕挑起妳已透濕的眼,深情中帶著無奈再度望著我,

我看到妳的真、妳的純,深深的觸動心弦,

「傻女孩~我是在逗妳」,

我輕輕的將妳的淚水擦去,在妳耳邊輕語「妳是我的唯一」,

再見妳嘴角已泛起笑意,臉頰因害羞染上了紅暈,

別再猜疑我對妳的感情,自始至終,我會伴妳左右,

永遠守著妳,也永遠愛妳。

 

 

 

不願見到妳傷心

見到妳徬徨的眼眶裡,已儲滿了淚水,

逐漸發紅的眼珠,禁不住淚水滴落在妳落寞無助的臉上,

真的、真的不願看見妳的哭泣,深深的碎了我的心,

滴滴的淚珠,有妳濃濃的情感,

只因妳的不善表遠,哭泣成為妳舒發的管道,

唯有將滿懷的情感,化成滿腹的熱淚,

一落下,便難以止住,

真的、真的不願看見妳的傷心。

 

 

                                                 by 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