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忙,但和Gakei和大頭還有Chong很早就約好要去高雄走走,

所以我們在5底前排好了一天假一起我們的小旅行,

但我們似乎都因為上了年紀,很多要花錢花力氣的地方都省略了,

就只是這裡拍拍那裡拍拍...這裡吃吃那裡喝喝的...

     

第一站我們就坐Gakei的車到高雄,先到Gakei吃一次後就愛上的古拉爵用餐。

後來就到夢時代走走...夢時代實在太大,冷氣又強,冷的我頭都痛起來了,

感冒也開始嚴重起來,還好Gakei有多帶外套借我穿。

我們待在夢時代一個下午,沒什麼收獲,也在夢時代美食街裡吃晚餐。

下一站是愛河,有端午節龍舟大賽的練習,但我們也沒有下車去走走看看,

最後到了六合夜市,還好有不少Chong可以吃的東西,

我們最後還看到了素食鹽酥雞呢...但大家也都很飽吃不下了。

看起來是有名氣的果汁攤,很多人簽名。

         方型西瓜
  愛心型

晚上要Chick in 還看到我和Chong的名字大大的貼在牆上(真害羞)



我洗完澡倒頭就睡...聽說Chong自己看電視到2點多才睡,我實在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