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更新BLOG真的會有很多代誌都記不得。

前幾天我的一頂安全帽放在我家一樓樓梯間,還放在老媽腳踏車籃子裡,

結果被偷了,就貼了很多次要其他住戶隨身關門的單子以免有人進入偷東西,

大家都不配合,而是怎樣被偷的都是我們家,遭過小偷.鞋也被偷過.連有點破的安全帽也要偷,

就這樣粉紅帽被偷走了。

然後呢~放在公司厠所裡紅色小包包也被偷走了,那個小包包是我大表姊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耶~

我不在意裡頭放的綿綿和小香水,我要的是那個紅色小包包,

珍樣說貼張單子告訴偷走的人希望他還我,我願意拿別的包包換回來。

(哈~有用嗎?搞不好另一個也偷走)

現在時機歹歹,真的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防搶!

有一天早上我就親眼看到對街的一名婦女把包包放在機車的腳踏板上,

才轉過身沒三分鐘,就被一名本來騎過她身邊又倒車回來的年輕人給搶走了,

雖然我人在對街,但著實被這一幕嚇到,怎麼新聞的片段就出現在眼前,真的好可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