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文辦了停課後,我也開始加入珍樣朝9晚9的生活,

但我們這陣子是朝9晚8啦~還好又有一堆好同事們來幫忙我們,

真的還好有大家耶~

假日心血來潮看一下韓版的流星花園是哪些人演的,

不看還好...一看我又陷在"花澤 類"這號人物之中,

在韓版的花澤 類是韓國團體SS501的隊長金賢重主演,在劇中是叫尹智厚,

其實不論是漫畫.卡通.台灣偶像劇.日劇還是現在的韓劇...我就愛花澤 類這號人物。

而韓版的道明 寺是李敏鎬主演,劇中是叫具俊表,

我個人覺得三地的道明 寺是韓版的比較帥耶...

李敏鎬

而美作我則是喜歡台灣版的,

杉菜嘛...我覺得台灣的有原著的味道...其實台灣版的道明 寺也有原著味,

日版和韓版的偶像劇場景就真的都是有夠豪華,這點台灣就真的輸很多,

但看日本和韓國跟進我們拍不少偶像劇,我相信我們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看了韓版流星花園才幾幕,我真的擔心自己會因為尹智厚(花澤 類)而又患了劇情症,

所以以沒有很認真的態度很快的看完這25集,

不過又因為主題曲及劇中的插曲再度燃起我想學韓文的念頭...哈哈!

   韓版F4

 SS501

SS501

組合SS501中的SS意味著Singer、Screen Actor和Superstar,501是五個人永遠為一體的意思。 
SS501是根據組合英國文學課程數字打算製作的意圖被建的名字,
SS意味著Singer、Screen Actor和Superstar,第一個S是以意向的意義SUN,
是STAR等從現在起追求成功的意義,第二個S意為SINGER,在最後時501意味五人成為一個的事,
501是五個人永遠為一體。
SS501總意就為:五人成為一體,有著從現在的歌手成為今後的明星。
成員:金賢重、許永生、金圭鐘、樸政玟、金亨俊

   金賢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