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回家聽到老媽說tatsu只讓我們帶到這個暑假結束,

聽來心有點酸酸的....不過我相信我們和tatsu家的互動,是不會讓他把我們忘記的,

想想前幾天有整理一些照片及影片檔copy成光碟給tatsu媽咪。

老媽也正為了她即將要失業而擔心,不過我們想想她休息一下也好,

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上課考試取得之前翰翰媽咪有建議我們參考的褓姆證照,

這樣一來老媽會有更多的就業機會了,台塑表妹也建議我乾脆陪老媽一起學習一起去考,

這樣老媽也有伴...接著再叫老媽去考機車駕照,我也想去考100cc的,

因為我的駕照只是50cc輕型的而已。

 ---->娜魯灣小王子

這是tatsu自己做的,有沒有看見少了一顆咖啡色冰淇淋球,

因為他把其中一顆搞丟了,我們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

所以當他當老闆問我們要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時,

我們大家都故意跟他說:老闆~我要二球巧克力的,

他就會一直笑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了啦~只有一球好不好啦~"

ps.其實tatsu有要求我.老弟.老媽.老媽女友也要戴上球球拍一張,

     結果只有我逃過一劫...還有老妹還沒下班也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