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幫tatsu找了不少轟轟戰隊的相關玩具給他玩,

所以這幾天常可以聽到有人一直在喊"變身!!!" 


之前看到瑄瑄有一台玩具小筆電,就想也找一台給tatsu玩,

雖然這樣還是滿足不了他想玩我NB的心情,但總是可以先擋一段時間,

有一天突然看到他在玩玩具小筆電時,又一直唸唸有詞說他的耳機咧?

耳機?? 我們大家都一臉迷惑...因為我沒有買什麼耳機給他啊??

結果他拿走了我的髮圈就往耳朵套上去說:好啦~我要聽音樂!!!

哈哈哈~~~~笑死我們大家了!!! 我髮圈何時變成他的耳機? 而且他還很認真的說在聽音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