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建議我走路運動,所以今天要回診看中醫時,就決定用步行方式去,

從家裡走到後站應該差不多10幾20分左右,走去再走回家當作是運動,

結果tatsu吵著要和我一起去,而且有保証不會喊累也不會要我抱,

一路上我一直問他有沒有後悔? 要不要我叫阿嬤來帶他回家?

他都一直堅持要陪我去看醫生...

後來到了後站,因為tatsu還小腳步也小,我怕會來不及掛號,

所以決定先打電話掛號,結果今天沒林醫師的診....>_<

不過也沒差啦~就當作是運動啊!

於是就帶著tatsu去打彈珠奬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