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里奈さん郵寄來的小包,是她親手編的小提包和手鍊,

之前她一直很擔心我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收到時我很開心,其實我還滿愛各種樣式的小提包,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感覺的出來,

有一年生日我也有收到瑞奇去日本出差時買的小提包...只是我還捨不得提出來,

感覺提那個包要配和服....哈哈....(下圖的粉紅圓筒樣式就是瑞奇送的)

圖中的右下角的hello kitty是日本同事送的,而黑底白象的袋袋也是里奈さん送的,

裡頭原本應該要放一隻黃色小象娃娃,但它年代己久己經....離開我家了啦~

現在裡頭裝的是一條圍巾....

下圖就是這次收到的手工提包...不錯吧!!!!   我很喜歡哦~

而且還可以放洗衣機洗,里奈さん說不要捨不得不用它...真開心!!!

這是她之前寄給我的手工品

這個是更早之前送我的杯墊及盤子墊....但根本捨不得拿來墊東西啊~

還有很久很久以前(久到可能有十年哦~)

是大表姊和姊夫一家去海南島探望親人時買回來送我們幾個姊妹的側背包,

我也一直捨不得用,只有用過一次吧...一個是老妹的,但其實都是我在背,

久到連塑膠袋都變薄了

我是真的對小提包們愛不釋手....

有一天在市場看到下圖有小兔臉的紅色小提包,就很想買,

一問價格$50元,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來,而且也是手工的哦~

另一個紫色圓筒小提包...這個忘了是買什麼東西送的,這個我旅行時一定會帶它裝東西。

 

其實我們姊妹倆收到的大小包包還真不少,不過各各都有用到不能用沒有浪費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