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要去看中醫的途中,我的ㄅㄨㄅㄨ(應該說是老妹的)突然又騎到自動熄火,

上回在雙和醫院也是遇到這種情形,還好當時在表哥機車行的附近,

請表哥來救我,也留在表哥店裡修理隔天才去牽回,這是氣缸的問題,

其實這台車光花在氣缸就好幾次了,之前就有機車行老闆說過它太操了,

年紀大了又被我騎長途,實在是要換台100CC以上的機車才適合,

~有那麼容易想換就換啊~賺錢不容易啊...

於是我從重慶北路市民大道口牽到中山北路市民大道口,就看到了機車行,

還算幸運啦~再牽下去也不知道何時才會看到機車行,市民大道上要停車也不容易。

果然機車行老闆也是說是氣缸的問題,上回在表哥那裡修了12,

這回可能要花上不少錢了,老闆說起碼18但若有別的問題最多是22,

議價議了老天還是不二價,但總不能不修啊我可牽不回家啊~

於是留給老闆修理後便向老闆借台機車去回診,學徒一牽來發動後,

哇哩咧~好吵好大聲哦!好想問看看有沒有別台可借啊….

騎上它正準備離開時,老闆還說不要騎太快哦!沒什麼刹車”,

-_-“ 什麼沒什麼刹車? 前輪是根本沒刹車吧!

而且根本也無法騎快好不好….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快發不動馬力不足,

簡直比我的還糟糕…(但它的有跑起來,我的催不起來更跑不動)

一路上我覺得遭到很多白眼了吧~有夠吵的還直冒煙,這種車很難不被警車攔下來吧!

好不容易到了中醫診所了。

這次來回診是第二週,因為在家附近看的中醫沒有什麼改善,所以老妹要我到她公司附近看,

目前第一週還有感覺有改善,希望這次遇到有緣的醫師,不然上回吃了二個月的藥一點感覺也沒有,

其實我主要是來調身體,瘦身是其次,因為我是循環不好體內毒素排不出去,醫生說也是有可能因此變胖,

如果調好身體,體內毒素排出去循環正常,體重自然就會降下去,所以要先調好身體再來顧身材,

而且一定也要多運動及正常作息,不過我還是抱持想減重的心情量了這回的體重,

運動二週+調身體一週輕了0.4公斤,雖然很少,但總是有一點點進展嘛慢慢來囉

跟機車行老闆說十點前會回去牽車,到了機車行看他們還是很忙的在修理別人的車,

老闆說今天修車的人很多,不過我的車已經好了,一共是22….(~那就是大問題囉~)

老闆說我的車其實還是有些問題存在要大修一番才行,這我知道我之前有一次也是大修,

花了78仟元呢!同樣的老闆也說我要加油前要加100CC200CC的機油在油缸裡,

因為我的車吃不了油? 所以氣缸很容易磨損,只是之前我老是忘了他們交待,這次一定會記得。

~今年不景氣將會少賺不少錢了,又要多花錢真是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