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泳池裡特別多人,尤其是一群小朋友,

我很討厭他們會游又不游的在池裡打水戰,還有人帶水槍來射,

而家人和救生員也都不制止這種行為,此時就很希望自己會游泳,

就可以去最邊邊的水道游(禁止停留的水道,好讓人一口氣來回游),不會被人打擾。

我游了幾回就沒游,改成在水中來回的走路,走了有30分鐘哦~

後來就跑去spa區,上週六待在泳池比較久,也有好好水療一下,

結果膝蓋內側因為循環不好,所以沖完後就有出痧現象,

本來今天也想再來水療沖打一下,但真的是人多就比較搶不到,

而且很多老人家們都很職業化的佔著使用,邊使用邊大聲的閒聊起來。

感覺很無趣就叫老媽去泡藥浴,換我來顧tatsu,

tatsu只要一下水就喊不聽了,一下跟著比他大的哥哥姊姊們屁股後面跑,

一下和比他小的弟弟妹妹示好打招呼,但因為他太開心整個玩瘋,就會開始潑水,

我可是喊他喊到沒了形象,總覺得兒童池裡都是我的叫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