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老媽還有伯父.姑姑.姑丈們一起去參加了他們朋友的女兒的文定。

一直到快下午一點喜晏才開始,看著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那一幕到現在想起來我都還紅了眼眶,自從老爸走之後,面對這種場面我感觸更深,

記得老爸常說他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等到跟親朋好友閒話家常說女婿帶他去哪?

我和老妹就緣份較晚吧!沒讓他盼到這一刻。

從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一直到就定位開始上菜,我還是止不住淚水,

還好同桌都是伯父.姑姑.姑丈們,他們知道我哭點很低,見怪不怪了。

可能父親節快到了,所以情緒就更加敏感,一點點感人的畫面就忍不住想哭,

因為父親節的那週我和老媽和舅舅.舅媽們去花蓮三天二夜,所以這週日我們提早去幫老爸過父親節,

站在老爸牌位前,情緒開始有點激動,但我忍了下來...我想老媽.老妹.老弟也是吧~

每回只要來看老爸,我們就會去六樓看一下二舅,跟二舅打招呼,也請他保祐二舅媽家一家和大家。

這幾天天氣很熱,尤其是淡水一帶,所以我們去探望老爸後就回家了(北海福座在三芝)。

回到家休息二個小時後,就和老媽.老妹去SPA.游泳,但因為是週日,人實在太多,

這會兒連要在水中走路運動也沒辦法走,不過有動總比沒有動的好,我一定要運動!一定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