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回診量體重的時刻,算一算這一次應該是第三週,

所以第一週量是輕了0.4公斤,這一週是第二週....輕了1.3公斤,

嗯~所以這二週我一共輕了1.7公斤了...是好現象,

可是我是最少要甩掉十公斤的人,要是半個月瘦一公斤那不就是要花5個月時間,

要是一個月才瘦一公斤就要10個月耶....

老妹說不會啦~因為我的體質代謝及循環較慢,所以才要慢慢來,

一旦代謝及循環變好了,自然就會瘦的比較快也會比較多,

真不愧是在美容界工作5.6年的人,還真會給人增加信心,

其實現在很多中醫生有調身體及減重,

而醫師開的藥有整腸,因為我的腸胃太頑固都不工作,

但也要控制飲食及多喝水多運動,才能達到藥效,

中藥只是輔助,除非是專門直接看減重,藥就不同,但那大多要自費不少錢,

所以我要先調好氣,顧好身體,然後控制飲食(就是斷零食和消夜),

再來持續運動!!運動!!...把體內累績太久的毒素排出去,

我要有信心! 有毅力! 起碼像這次學日文一樣有給它認真了一年...

但...我真的不想花一年的時間減掉這十公斤...

(十公斤還算是保守估計呢~沒想到我變那麼胖!我若要加上之前想減的重量就不止十公斤了)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