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的生日禮物中最受老媽喜愛的是這台NDSL,

之前老弟女友有借我們玩,但其實我對遊戲機實在不拿手,

總是玩沒幾回就不愛玩,但沒想到現在居然玩起勁來,

尤其是"節奏天國"是我目前的最愛,

而老媽則是偏愛"動物管理員",現在連tatsu也會和我們排隊玩呢~(哈哈)

老妹公司因為有達到業積,所以辦了三天二夜香港自由行,

雖然也是有自付額出遊,因為是全公司都去,算是她們的員工旅遊,

要出發的前一晚我和老媽才因為莫拉克取消了花蓮行,

那時還真想帶老媽一起和老妹她們公司的人一塊去呢~

老妹看我的香水快沒了(明明她都擦我的...共家用啦~),

所以問我要不要看看免稅商店有沒有比較便宜幫我買,

於是我找了幾款請她代聞實品的香味,也列了價格給她以免買貴了,

後來她幫我買了一瓶限量的香水(但我覺得根本還買的到不算限量啊~),

不過還滿特別的就是了,瓶子裡都是小熊亮片還滿漂亮的,

味道也不錯....只是後來覺得它味道不夠持久,而且還滿淡的(我吃重味的啦~哈~)

她和同事們買到送了一個購物袋呢~而且沒想到她們最後居然是在sasa買,

哇哩咧~明明台灣到處都有,但店員跟她們說香港剛好打折期間會比台灣便宜(是嗎?),

算了~買都買啦~她們也在7-11買了些零食,大部份是老妹同事買的零食,

結果也得到一個購物袋,她同事送她了,可能因為她生日吧~所以同事都讓給了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