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經過了二個月沒見到瑄瑄的日子,我實在是很想念瑄瑄,

尤其是上個月她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看她表演(晚上6點半開始),

但無奈的是那天晚上我已有約,因為和大表姊有約要回中和,

所以打個電話問瑄瑄要不要一起去,便和老媽載她回中和。

大表姊和彭小弟(表姊的兒子)去了美國一個月,一個月不見彭小弟長高了,

倆母子也晒黑了,聽她們在美國生活的這一個月裡很開心,彭小弟都不想回台灣了呢~

午後雷陣雨過後,我們又去了環球逛,因為舅舅家離環球很近,所以三不五時我們都會去那裡走走,

當作運動也好,又有冷氣可以吹,累了還有椅子可以坐,是個好去處,

因為遊樂區太多人,我們也晚晚才出門,怕擔誤大家吃晚餐時間,所以我這次沒答應讓瑄瑄玩,

不過要玩有的是機會,下回就早一點出門直接去環球讓她玩個夠囉~

大表姊這次又提早送我生日禮物,她都怕會忘記,所以出門只要有想到就會買起來,

老妹是7月生日,大表姊也是提前一個月送她,不過小表姊10月生日,大表姊也是6月就送她了,

哈哈哈~我是1月耶~明明現在才8月我就收到生日禮物了,好早哦~呵~

吃過晚飯後,瑄瑄想回家了,我想她是因為回我家比較自在吧~

雖然是在親戚家,但總是不是在我家的自在,在外頭我會管她,

我們回家前先去幫她買了一件休閒短褲,因為我們送她的衣服幾乎都是洋裝,

而且家裡留的也是外出洋裝,睡衣及休閒式的衣服都讓她帶回家了,

反正現在夜市有很多台灣製造的百元童裝,我一直想幫她買條短褲放在家裡,

這樣只要她來我家就可以換上輕便一點的衣服,

瑄瑄真的愈大愈瘦,反而顯現那顙頭大了點 ><",

她的手臂我大姆指和中指就可以圈起來,瑄媽咪說她其實很會吃但卻沒長肉。

一回到家是她熟悉的環境,表情就不同了,我也不會唸她不可以亂動東西,

電視愛看哪台也隨她轉,玩具也隨她玩...

幫她洗完澡後就乾脆讓她玩遊戲,她從NB玩到了NDSL,

NDSL一到手後,她可以有各種姿勢可以玩,笑死我了...

本來瑄媽咪擔心她晚了會吵著要回家睡,沒想到她自己說要住我家,還指名要跟老媽睡,

她明明很久沒睡我家,但只要想睡覺就會找老媽...

眼睛一睜開也會問要找老媽...(tatsu也是...難不成是我沒有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