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課的第二堂....但我沒有去上課

我騎到了補習班大樓停了下來,在馬路上停了將近半個小時,

最後~我還是發動了機車回家了...

我想我要戰勝的是自己,我無法面對無法交待的也是自己,我沒有理由為自己狡辯...

明明班上氣氛佳,老師又和氣,停課才二個月又不是二年,我幹嘛不去???

嘴巴上說這一年二個月來已經花了六萬多塊,才這點程度我就放棄不就又是浪費...

但...

我想到胃就痛了,從中午把沒吃完的半個早餐吃完後,就吃不下東西,

一直到回到家心情放鬆下來,才有餓的感覺....

家人問到為何沒有去補課時,我又悶的說不出話來....

有的人在逆境中反而更加卓越,在困境中學習成長,人家是愈挫愈勇,是發揮遣能,

我呢?

我想我是不長進吧~我想我不是讀書的料吧~我想我沒有語言天份吧~

我是不是太晚發現才會讓自己一再浪費金錢浪費時間...

要是我早點知道我是不是只要安份的過日子...

一天度一天好好工作就好,不要想東想西...

有時覺得珍樣和大家對我抱持太多的期待了...

我沒那麼好~我們應該要早點發現才是...

唉~我失意了!!!!

迷失方向了!!!!

鑽牛角尖的魔魔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