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落枕..脖子不能隨意轉動...尤其是後仰,整個痛到不行,

現在止痛藥對我而言似乎起不了作用了>_<

想起了火車站前的西藥房,他的藥三包見效....一下班就趕緊去買藥回家吃。

對了,那個日文歌學日文不是轉貼哦....是我自己看著書打的,

我想說既然要日文歌學日文當然要自己KEY上去才有意義啊...

所以不是我去搜尋歌詞用貼的哦...

不過我想我KEY的都是寫老歌啦~(啊~那本書就是懷念老歌系列,所以都沒新歌啦~哈!)

明天又到了週二,我仍然在逃避.逃課中...

我可不可以因為落枕不舒服所以請假(明明就是逃課)啊?

而且我上週開始就有感冒的症狀不斷出現,一會兒鼻塞一會兒喉嚨痛的耶...

而且...我腰痛也還沒有去看醫生,一直想找時間去照X光片看看,不如就明天去吧...

是真的啊~我腰痛已經好一陣子了,有時腰都挺不直耶...

上週參加開工會議想出去倒杯茶就突然站不起來(站不直),腰痛到不行啊~

連睡覺都要趴著睡或者是側躺才行....好吧~我明天先去看醫生好了。

PS.我這次量體重是輕1.3公斤,所以第一個月一共減2.6公斤,希望每個月起碼都有減到2公斤,

      加油~這是條辛苦又漫長的路,但為了減肥為了健康為了省錢...只有運動及飲食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