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聽到有人說「如果沒有×××,我就會追妳」這句話,
我討厭有人一再跟我強調「×××有女朋友了哦~」「×××結婚了喲~」
或許與異性朋友的交情終止在對方有了伴,
這點在經過數次經驗後,我頗有體認,
如果沒有×××,我就會追妳~要當玩笑話? 還是當真?
這句話不但傷了另一伴,同時我也感到很受傷,
雖然喜歡一個人適度的表達,是一件好事,
但老是讓人覺得要是沒有什麼才會想起我的感覺,真的難堪。
×××有女朋友、有老婆了~我會不知道嗎? 需要不斷提醒嗎?
這句話的用意是要我與他們保持距離嗎? 那也請跟對方說,
明知我沒有那種魅力,這樣講不只傷人,也是對我的不信任。
學生時代的異性好友,都會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
因為有我陪伴他們一起渡過當兵時期的無聊,
女朋友如果和我磁場相近的,我和朋友的友情就可以保持下去,
如果磁場不合,我將永遠失去曾經說(我是他的好朋友)的朋友,
習慣了~好像只要和女朋友和老婆不歡時,我才是朋友,
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時,我得自動消失,
一直處在被需要時才存在的我,真的不明白異性朋友的定義?
誰在乎我的感受?他們給的友情我要珍惜,他們的離開我要適應,
同事也是,我要保持距離才不會引來不必要的多疑。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再受這些話影響,
但累積太多情緒後,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讓人倍感委屈。

(就個人討厭~情緒發洩,沒有別的用意與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