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寫網誌感覺像把內心的自己攤在抬面上,
要把一些事坦然的寫出來、公開出來,是需要點勇氣,
有時就愛亂亂想、亂亂講、亂亂寫,希望別因此造成別人的負擔,
有些事雖過去了,回頭再看看自己的記錄,真的別有一番感覺。
某時期的朋友幾乎都在當兵時與愛寫東寫西的我通起信來,
在那個時期裡,我深深體會到異性朋友也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
然而…只停留在那個階段,隨著時間流逝,大家漸漸成長,
因為踏入社會、交了女朋友之後,感情也就變淡了,
很難再有那種感覺存在,從不能接受到可以釋懷。

朋友之間存在的好感? 還是曖昧?
對完全沒有自信心的我而言,除非對方親口說出來,
否則我一概不多想我們之間還存在什麼?
單單只認為大家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對於曾經對我有那麼點好感的人…sorry,
如果造成了傷害,sorry...sorry...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敢多想太多~
(我會不會想太多? 但的確有著讓我捉不著的情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