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事情會演變成分離的結果,
我不會將內心的話脫口而出,
是我自己沒有堅守朋友的角色,
是我自己情不自禁混淆了友情的單純,
而既然選擇了,卻也沒有認命的接受它,


當一段友情變了質,感覺變了樣,
很難再去復原它該有的模樣,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破壞它,
我當初真的單純的想為你做點事,
然而 我的心意卻造成了你的負擔,


我知道,
你會離開是遲早的事,
只是想不到 卻是讓你為難的走,
都是我 都是我沒有隱藏好 偽裝好,
早知道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局面,
我會強忍著 堅定自己的身份,
不讓人看穿我的心事 我的淚,
事到如今沒有再聯絡,
我並不後悔喜歡上你,
只是心中有好深 好沉 好重的遺憾,
因為...
我連問候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