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夢醒後,驚訝的發覺,淚珠依舊掛在臉上,反覆的指責自己,為何依然深刻的記得那難拾的夜晚,還是那麼執著的認為自己已不再傷悲,卻因為窗外的細雨而又心痛流淚.
"
總是有分別的時刻",你經常這樣告訴我,雖然我早就提醒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只是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那一天晚上,你流著淚要我別怨你,你試著想鬆開我的手,止住我的淚,我是多麼的不拾得.
你我都了解,這一分手,三年來的感情,必將煙消雲散.
你的理由總是那樣的多,多的使我不擇手段的想留住你,這一次你卻不言不語,不再找任何藉口,
頓時,我才發覺....街的另一頭,有著等你的人,而後...我鬆開了手,瞧你的身影接近她....
這一走,你是不會再回頭,永遠不會再回頭了.
是不是這樣的別離讓我太心痛?
是不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心碎了?
,不再流...
只想著: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我還會做同樣的選擇嗎?
不會的,不會再會的....
且揮別這一季的憂鬱吧!
擦乾眼淚,好好的睡,
也許,明天一早雨就停了,
而初夏的陽光,初夏的晴空,
該是亮麗燦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