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那年,因為與S君有聯絡,所以還聽說著一些有關他的事,

聽說,他愈變愈壞,常常不是跟人吵架就是打架,

而女朋友是一個換一個,惹的老師們相當頭痛,

幾次都差點被退學,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他的改變好大,

不像我記憶中的他,還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後來升高二後,因為他們都畢業了,

S君也就再也沒有跟我說過有關他的事了,

而一週才返家一天的我,根本也沒有機會再街上遇到他。

對於與他的這段友誼,我只能想:『人與人之間所存在的緣份是有時效性的』,

而我與他之間的友誼及緣份可能只有那短短的半年,

然而,期限到了,所以緣份沒了,那感覺也應該要散了,

但這麼多年來,我仍為了回憶這段往事而備感傷情,

沒有忘記他,仍舊還是不斷的想起他。

對於當初他的細心、熱情,過去的快樂時光念念不忘,

對於當年他的冷漠、那一句話,感到傷心難過,

事情過去那麼久了,而故事也到了尾聲,

只是為何感覺卻深刻的彷如昨日?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念舊了?

還是對他存有不同於友誼的情感?

但我知道可以確定的是:『這段記憶目前還停留在我心裡』。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街上遇到了,我無法想像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是我在這個地方,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