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可能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會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啊~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