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沒有去補課,但我的腦袋也沒有空著,行動也沒停著,

搬BLGO是頭一件事,而這件事也已經完成了,

照片區可能不是很完整,但還是放了幾張記錄一下。

然後一直想要幫忙老妹和Peicky表妹多製造點業積,

打算把她們二個人的廣告DM資訊拼在一起,

然後假日時再去觀光景點的捷運站附近或是門口發DM,

如果各位看到我們時,別忘了出手幫我們取一張回家參考或轉遞親友哦~

我現在也開始在唸經了,說到唸經,並不是各位想像的那樣,

我現在只是唸『南無地藏王菩薩』的聖號,然後再迴向給親朋好友,

這是我自己有感覺遲早會做的事,因為從入社會以來,不時聽到有人鼓勵我多唸經,

但我總是覺得時候到了自然面對就好,我不是那種人家逼我我就會心甘情願去做的人,

也不會被催眠到去做這件事,而是連不認識的路人也會說我跟佛有緣,希望我能多唸經,

開始不再那麼看輕這件事及這份感覺,不過時候到了心態自然就會改變的,而且唸經是一件好事,

老爸走後的49天裡,我盡自己最後的孝心頌『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他,

說來很玄,有時老妹的夢裡就是在地藏菩薩廟見到他;

我也跟老妹說明唸經的好處,希望她利用上下班坐車時間好好唸經,

為自己減輕業障.增長善根,這樣一來她便可以廣結善緣,業積也會步步高升,

老妹聽完也開始在空檔時間唸起了『南無地藏王菩薩』的聖號,

祝福她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路,我也希望自己能減肥成功!

還有我也加入了里民的清潔大隊,每二週日清掃一次,時間是清晨5:30到7:30左右,

隊長說因為要幫我加保,所以乾脆9月開始,不過和老媽還有姑姑們不同隊就是了。

但我想我家裡的人是希望我能好好小書房和我床尾的櫃子,還有後陽台的二大箱物品,

我也很想清一清,但...好熱哦~我想等冬天沒那麼熱時再好好整理啊~

不過我是有先小整理了床底下的小整理盒,才發現我以前怎麼那麼愛買信封和信紙啊?

還有大中小書卡卡片等等...現在有了電子郵址/卡片/簡訊等,

我就沒在寫信寫卡片了,真懷念收到信的感覺,里奈san就不時會給我驚喜,

還有老妹和小小姨(老弟女友)也會想到就寫張小卡給我,記得我以前也愛做這種事厚~

還常常聽到人家誇我的細心/熱心及貼心,曾幾何時我已變的不再貼心不再熱心不再貼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