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走路,但都很少人「記得」走路也是有氧運動的一種!
走路的好處很多很多~現在開始,就養成多多走路的好習慣吧!

▲對心臟有益:每天走路30分鐘減少代謝症候群。
▲減少乳癌的風險:體重過重增加 30%的乳癌的風險。
▲幫助睡眠 。
▲減少酸痛 。
▲使你更快樂 。
▲體態更健康。
▲減少老年癡呆症,甚至少到一個星期 45分鐘也有幫助。
▲一個星期走路30分鐘共三次,骨骼更強壯 。

------------------------------------------------------------------

忘了上面那個內容是哪個親朋好友轉寄給我的...??

我買了一個很簡單的計步器記錄一下我去走路運動的步數,

結果因為是便宜貨吧...輕輕甩一下就一步了,

不過反正只是想大約了解一下有走幾步而已...沒關係。

計步器.jpg 

成果報告:一個月又一週輕了3.1公斤...

老實說我覺得好慢,而且心情也漸漸低落,

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一直在努力,但效果卻是如此的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