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454586.jpg 
當努力遭受到否認時,是多麼讓人感到受創,
可能他們不知道我很努力的在減肥,
不能怪他們,應該是我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才會這樣。

只是
有時明明我覺得衣褲緊緊的卻被人説我好像瘦了點?
有時明明我覺得衣褲鬆鬆的卻被人説我怎麼胖了點?

一直以來我都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我的一言一行不時會有人告訴我"我覺得妳~~~~"
真的不誇張...
大家都幫我解釋說,是因為他們很關心我,是因為他們愛找我抬槓...
啊我這個人又是相當在意別人覺得我怎樣...別人說我怎樣...
(我有進步了啦~就...沒有那麼放在心上折磨自己了)

...........



那...好吧~

其實...我知道我的方式有問題,但我真的中午吃不太下啊...
所以我這陣子的午餐都是些小菜類(像是海帶.豆干.豆腐.燙青菜等等)
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很餓,剛開始的半個月內是在午茶時間有一點血糖過低頭昏,
但喝了杯牛奶就又沒事了,而在公司裡我也很少吃零食,會餓肚子的情況幾乎很少,
可能就一直工作就不會想吃東西,因為我不習慣邊吃邊打字,
我只要動手拿餅乾吃,我就會想要洗手,那不可能拿一片洗一次啊...
所以我不愛在家裡以外的場所吃零食。

唉~

我想瘦我想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