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jpg 
設定了鬧鈴早上5:30起床,今天是參加清潔隊義工上工的頭一天,
老媽拿她的一件制服給我穿,才出門沒5分鐘,天就開始飄起毛毛雨,
心想該不會頭一天上工就取消吧?(因為下雨天就不用掃)
可是看著大家都已經領取掃把等工具也開始打掃了,
可能只是毛毛雨所以沒有取消,雨下大了才會取消,
老媽把我交待給一個阿姨後她就去找姑姑們,
因為我們那個鄰的團隊已經人數額滿,我只好到別鄰的團隊,
一路上大家就看到有垃圾就掃,我邊掃邊跟的卻跟錯隊伍,
因為大家都穿制服我也沒有辦法一下子就記得住我應該跟哪隊??
還好總隊長有看到我跟著別隊走,就把我叫回原隊(第1隊),
走了差不多有半個小時後大家就在早餐店門口叫早餐,
早餐是隨便大家叫,沒有限制一個人要吃多少錢,
總之他們就跟我說可以吃多少就叫多少,
隨後總隊長會跟店家算錢,吃完早餐後,大家又拿起掃把繼續開始沿路掃,
結果我又跟錯了隊伍,這次是同隊的阿姨看到我把我叫回去,
哈哈~後來我就找到隊長,然後就在他附近掃,這樣才不會跟錯,
結果也是走了差不多快半個鐘頭吧?!雨就突然下很大,
這時隊長也說到終點站了,只要把掃把拿去放就可以回家了,
我看到老媽和大姑姑在終點站等我(小姑姑先回去做生意了),
我們就一起走回家,結束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清掃工作,
回到家洗個澡後也沒有什麼睡意,可能因為再沒多久時間我們就要出門去外面用餐,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補回頭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