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和老媽去市場走走逛逛,才覺得難得天氣涼爽沒太陽,
正計劃著要去淡水八里走走,在早餐店裡邊吃早餐沒多久就看到強烈的陽光,
回到家二個人坐在客廰吹著電扇還是感覺的到外頭熱呼呼的,
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
我則開始看起了前幾天利用午休時間看了二集的日劇「BOSS」,
這部戲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熟悉,就和醫龍一樣也是把一些所謂的精英,
綜合在一個團隊裡,然後由這個團隊破了不少案子,就像醫龍開了不少刀,
原來腳本是出自同一個人,不過其實大部份的劇情似乎也是這樣啦~
好久沒看竹野內豐演的戲,這次看到他擔任的參事官輔佐一角色,
是個有風趣又很有頭惱的人,他組織了一個"警視廰捜査一課特別犯罪対策室",
而室長則是天海祐希主演(BOSS),我還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不就是前陣子我看的日劇"紅線"的男主角-溝端 淳平嗎?   呵呵~
還有第六集的志田未来所演的女高中生,我看過不少她的日劇,很欣賞她的演技,
還有一個很熟悉的面孔及名字-石垣佑磨,他也演過不少日劇呢~
另一個則也是好久沒看他的戲的是"反町隆史"了,因為要看這部日劇前沒作什麼功課,
也沒聽人家說有誰演出,所以看到熟悉面孔的演員時,就格外興奮,
最終回劇情其實沒多久我就猜到將會是如何發展,而結果也正如我所意料的,
哎呀~
可能這類型的戲劇看久了吧~所以就猜的到結局囉~
不過在最終回時感覺似乎是在預告有第二部或者是電影版也或者是特別版??
呵~期待~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

PS.片頭拍攝的手法感覺好像是洗髮精的廣告,每個人出場都很華麗呢~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