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老弟說載女友去上班後,說要帶我們去淡水八里走走,
我打了通電話問瑄瑄有沒有要和我們一起去,
結果這小小姐又在鬧脾氣,連電話也不跟我講,
她外婆說這陣子她脾氣一來全家人都拿她沒辦法,
明明還在跟她媽媽唸好久沒有看到我,想要來我家,
才一天時間就變了,她愈長大愈有個性,只好跟她外婆說改天再約她好了。
算一算老弟差不多快到家的時間,我們也就換穿出門了。
老弟計劃是把車開到八里渡船頭附近,再坐渡船去淡水老街,
結果他怕在渡船頭附近沒得停車,於是我們把車停稍遠一點距離,
再步行走過去(可以走路運動),誰知他算錯距離了,
我們起碼走了一個小時還沒有看到渡船頭的影子,
於是他自己一個人走回去開車,說要再往前開一下,
然後我們又停好車再度走向渡船頭,
走了半小時吧~終於看到了,但距離還很遠很遠,
老妹走到翻臉,老弟又再度走回去開車,
我和老媽則笑說老弟平時很少運動,這回運動夠本了,
這回是直接開到渡船頭口,雖然說有活動,但沒想到我們居然找到了停車位,
哈哈~不知道老妹和老弟心裡會不會浮現很多句"早知道",
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就當作是在運動囉~

2009.9.20八里淡水.jpg

我們去和返坐不同船家的船,我們都認為1.2(去)AB(返)的船是開放式的比較好。


2009.9.20八里淡水-1.jpg

後來老妹去新店朵兒絲作課程,我和老媽和老弟在附近賣場閒逛等時間,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烘爐地拜拜,之前老妹跟老弟講了很多次,
於是我們等老弟女友下班及老妹作完課程後即刻出發,
第一次晚上到烘爐地,才知道晚上來拜拜的可真多,
大家都來求土地公的發財金,我們下山回家時,上山拜拜那條道路已經塞車了呢~

我也有祈求一個開運招財包....希望我們平安健康"不再為錢煩惱"囉~

2009.9.20烘爐地.jpg  

PS.這樣一天下來....走了那麼久那麼多路...很難不鐵腿...(老弟更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