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22773.jpg(同一天當了姑婆和阿姨)

921凌晨2:46分收到來自台塑表妹老公的簡訊說他們的二寶(妹妹)誕生了,
前陣子我才在跟姪女-恩媽還有台塑表妹說到她們二個人會不會又同一天生BB,
怎麼說"又"呢...因為她們二個人的第一胎就是同一天生,姪女-恩媽早上生恩恩,
台塑表妹晚上生婷婷,我在同一天裡當了姑婆和阿姨(恩恩叫我姑婆,婷婷叫我阿姨),
所以比婷婷早幾個小時出生的恩恩也要叫婷婷阿姨,很妙吧~
這就是大家族的論輩不論歲啦~因為恩媽比我小三歲,但她是我姪女(也是台塑表妹的姪女),
所以我七早八早就被喊姑婆了,是婆字輩了!(因為還有一個姪子也生了三個孫姪了)

沒想到今天中午時收到姪女-恩媽的簡訊說她在921的晚上20:58分生了弟弟,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被我說中了!!!!
馬上通知婷媽和恩媽,二個人也感到不可思議,怎麼又同一天,
只是這次時間對調,婷媽凌晨生二寶,恩媽晚上生弟弟,
真為她們開心...生產順利!!!

我說等她們二個人都做完月子後,一定要好好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她們的媽媽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