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背心及中秋禮物.jpg 

今天是第二天上工,說也奇怪...天氣又飄起了細雨,
我跟老媽說該不會又要下雨了吧? 怎麼我一說要當義工就一直遇到下雨?
小姑姑今天和組長打了聲招呼請他多關照我,
我們組裡的阿姨也是問我怎麼那麼年輕就來加入義工打掃環境?
我笑笑的說:我己經不年輕了耶~

因為老媽說如果沒穿制服會被要求套背心,因為套背心會很熱,
所以我都穿她的其中一件制服,這樣表示我和他們一樣也是義工,
他們制服好像有不少件,除非是有某些場合要穿統一的之外,
打掃時只要是制服,沒有限制穿哪一件(顏色樣式不同),
我心裡自己想...那不就也是看起來不整齊大家各穿各的很亂,
而且我明明看到很多歐巴桑都嘛沒穿制服也沒套背心啊...

掃到一半,隊長看到我把我叫去,發了背心給我,要我套上,
哇哩咧~我明明有穿制服了耶...

在早餐店用餐時,隊長跟我們大家說這週五有辦義工隊中秋晚會,
叫我們大家踴躍參加,然後有可能在今年辦一日遊,
同組的阿姨跟我說我很幸運,才來沒多久就有旅遊可以參加,
也有中秋禮品可以拿,呵呵~

後來我們打掃完畢後,在終點站看到里長開始發中秋節禮品,
拿到後不得不抱怨一下,因為明明打掃的都是以女性居多,
怎麼會送領帶??  而且上頭還有很明顯的民進黨黨徽呢~

才一打掃完畢,雨就突然開始下下來,而且..."很大",全身都淋溼了。

怎麼會這樣啊? 我上工的二大都遇到下雨,大姑姑說我要發財了...
哈哈哈哈~~~好!!! 我要發財了!!!
但首先公司也要先取消無薪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