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糖果娃-5.jpg 

這次的成果不理想,但我有調適好我的心情....
在這第二個月裡我才輕了0.7公斤,
可能因為這個月我沒有勤勞運動造成的吧!
而且我有吃飯了,第一個月裡我三餐都沒有吃到白飯,
這個月裡我有吃一點點飯,因為我想要正常用餐加強運動,
以免以後如果正常吃會爆肥。

說也奇怪,我在公司都不會有飢餓感或想吃些有的沒的,
反而在家裡就會想吃東西,所以不用擔心我會變厭食症,
因為我愛吃的東西其實很多呢~
只是在公司裡就不自覺得不想吃東西...

第一個月3.1公斤+第二個月0.7=3.8公斤,加油~我說起碼要減10~15公斤,
這雖是場長期抗戰,但只要堅持下去,我想我會成功的!!!
(我一定要成功)


PS.有時假日在家都很不正常,11點多吃早午餐,5點老媽就在喊吃晚餐了...   >_<  
     結果9點多10點多肚子餓到頭發暈...  厚!!!  我想我住在公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