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blog害我自己不淺...
但我愛分享的個性又很難隱藏...
算了~
我...      豁...豁...豁出去了啦~
我是真的以豁出去的心態分享這一篇!!!
或許有些人不覺得這有什麼但對我而言,我感到很害羞!!!!
看完請忘了這件事…(還在羞羞臉)

PORSLIN 超快感無痛除毛慕思組.jpg 

PORSLIN 超快感無痛除毛慕思(80ml/)
成份: Kojic acid麴酸萃取、KOH 收縮因子、Cocamidopropyl Betaine甜菜鹼、
     
蜜蠟、Jojoba oil荷荷芭油-滋潤肌膚
1.
使用本產品前,請先搖一搖,讓其內容物可以充分均勻混合,之後再擠壓出泡沫來,
  
薄薄覆蓋住要清理之毛髮。
2.
清理毛髮建議時間:手毛6分鐘/腿毛8分鐘/腋毛10分鐘。
3.
請多加按摩讓慕思深入毛根,再用濕紙巾以逆毛方向輕輕擦拭後,即可清理多餘毛髮,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4.
若使用於腋下,請將泡沫塗在毛髮上後,手需維持舉高約10分鐘,勿讓泡沫與皮膚整個接觸。

某天老弟說在某購物台裡看到個神奇的產品-無痛除毛慕思,
前天晩上我就看到了,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太神奇,就很想買來試看看,
如果好用就可以和姊妹們分享,於是就的撥打了電話給它訂購了一組,
3
1,290(其中一組是試用品)
說來還真不好意思(~),不過我媽媽家族的姊妹們都有這種困擾,
一般都是男生有手毛腳毛,但媽媽家族的女生手毛腳毛長的還不少,
不瞞各位看觀(我實在不好意思講出這件事),我也是很為我的腳毛感到困擾,
手毛我倒是不在意啦~
n
年前住在日本的表妹有寄給我類似這種產品除毛產品,但效果還好,
而且有股化學藥味很刺鼻,購物台的這個產品試用不合還可以退貨,

結果訂購不到一天,隔天就收到了產品,今天有拆開來試用看看,
一開始沒什麼刺鼻味的化學藥劑,而且剛噴出來時,泡沬還有點香香的,
不過沒五分鐘,有股像是燙/染頭髮的藥劑味開始散開來在整個浴室,
嗆到老妹和老媽叫我坐在厠所門口,免得在厠所悶昏倒,
然後我就坐在門口打DS等時間(就像染頭髮一樣),
使用方法:腿毛8分鐘,但其實我有點擔心它的效用,所以我差不多等了10分鐘,
然後也照使用方法說明用濕紙巾以逆毛方向輕輕擦拭,但其實要用一點力,
可能是因為去除的腿毛,比手毛來的硬及粗,所以我並不是輕輕擦拭,
果然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像廣告上一樣的擦掉了,
雖然沒有廣告中的那麼乾淨,但它仍是達了80% 的效果,
~但我其實知道它是破壞了毛的細胞把它軟化,所以化學藥劑才會那麼嗆人,
因為是頭一次用,所以手法還不是很熟練,居然去的不是很完整,
但同一天裡同一部位不可以使用二次,想想明天再來把未完成的去除乾淨好了。
Dears糖果娃-12.jpg 
終於曝光了我為何四季都愛穿著襪子的秘密(好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