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覺得在公司的時間過的很快,休假在家的時間卻過的很慢,

現在卻開始覺得在公司的時間很漫長,休假的時間卻過的飛快。

 

今天要去掃地,所以老媽要我設定520分起床,並要我早一點睡覺,

但卻因為東森洋片台昨晚撥魔戒1.2.3,已經12點多了還不肯睡覺,

起初有打算可能會看很晚,如果只剩幾個小時時間乾脆不睡了等掃地,

但老媽很不高興我賴著已經看了好幾次的魔戒還不睡,一直唸個不停,

本來有跟她講等撥到亞拉岡封王就去睡,但老媽才不管撥到哪,

每一小時就喊我一次,想想這樣會害她也會睡不好,

好不容易撥到2點多,我就趕緊跑去睡在她旁邊,免得她再喊我。

(如果是HBO演的沒有廣告時間,可能就不會撥那麼久了啦~)

 

好在我沒有因此而賴床,而且還沒有等鬧鈴響,老媽就把我喊起床了,

今天掃地時仍不時的飄著細雨,真的是自從我加入後就一直遇到這種細雨天,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前二次突然下大,不然又要淋雨走回家(15~20分路程),

今天發現一路上的狗便便好多,隊上阿姨說一直都很多,但今天卻是特多,

然後又看到有人溜狗時也沒有順手撿回狗便便,真的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如果說是流浪狗的便便沒主人清就算了,有些養狗的人真的就帶狗隨地大在路上,

還有些住戶會把家裡的垃圾擺在門口,看不下去的阿姨們就會幫那戶人家把垃圾一起清走,

做了清潔工的工作以後,不免有很多感想,真的光靠清潔隊這樣二週清一次巷道,清也清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