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藍又壞在路上了(嗯~是老妹的摩托車啦~)...

早上一早還被老媽虧說:不是有人說這個月要早睡早起要坐火車上下班?

哎哎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咩...我是有早點睡也有早起啊...

只是早上又臨時決定還是騎車上班咩~(因為...點點點...因為肚子不太舒服咩~)

結果...騎不到十分鐘就覺得小藍有點不對勁,又像是縮缸....

然後騎過三個路口...它就不動了...我只好把它給停好,準備換公車...(正好停在站牌附近)

結果才一停好車就看到那超難等的公車在我對街開走...

不過還是有那麼點幸運啦~因為這頭的公車也到了,我就坐上去回到家附近改走路去火車站,

先打電話回公司請天秤俏媽幫我請一小時事假。

一直很想相信台鐵,但我坐的仍是誤點5分的一班電車,這叫我怎麼改坐火車上下班啊??

其實除此之外,也是坐火車沒有比較省錢啦~因為我約五天加一次油(100元),

而坐火車或公車就沒有那麼省了...雖然可以趁機走路上下班(由台北車站步行到公司做運動)。

雖然現在天氣轉涼了,但地下街似乎沒開空調? 今天到公司後是汗流夾背的(難看死了,又擔心會不會有汗臭味?),

所以我想若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再步行到公司的話,就得先穿T恤然後帶制服(襯衫)到公司換了....

下班時翰語爸媽載我回到機車停放處(感恩吶~),後來還是發不動,只好先牽到附近機車行了,

還好機車行不是很遠...只是...今天居然沒有開店!!!!!

但因為這家店的老闆看起來很老實,而且他腳不是很方便,之前他也修過小藍,

知道小藍的情形,我不想給別家修,打了電話跟老弟說情形,

老弟載著tatsu來接我,我們把機車就停在店門口,然後留了張紙條給老闆,

老弟明天一早會幫我把鑰匙拿來給老闆,再跟老闆形容車況。

回到家沒多久想到瑄瑄的麥克風還沒有拿去給她,就跟老弟借車(其實好像應該是我的機車厚~)

跟瑄瑄通完電話後,就載著也要去找小姊姊的tatsu到瑄瑄家,

結果瑄瑄呢~超酷...不過我不會生氣啦~小朋友咩~(雖然我家人說:那是因為對方是瑄瑄...好啦~我承認! )

我:瑄~~~我給妳送麥克風來了哦~(遞給她)

瑄:哦!(接手) 

我:弟弟~啊你沒叫姊姊哦?

tatsu:嗨~姊姊

瑄:.....(頭轉向客廰)

我:啊妳沒說什麼哦?

瑄:哦~謝謝大阿姨

我:妳在幹嘛啊?

瑄:啊我在看珍珠美人魚啊(很小聲...邊講邊走回客廰)

瑄的大阿姨走出來:瑄瑄~妳很沒禮貌,人家大阿姨在跟妳說話...

瑄:哦~我在看珍珠美人魚耶

我跟瑄大阿姨點頭致意:沒關係啦~讓她去看好了,那我們先走囉~

=======================================

tatsu:大阿姨~為什麼姊姊沒有跟我說話啊?

我:啊??? 她跟你一樣一直要看珍珠美人魚啊~

tatsu:啊~~~可是我回家就沒有珍珠美人魚了耶~

我:那你還要吵著跟我一起來,不然你就可以在家看珍珠美人魚了啊~

tatsu:啊~~哪有這樣啊~

我:??? 對啊~就是這樣啊~

========================================

老媽在唸了:還不快點睡還在打電腦...明天要早點起床坐火車耶!!!!

   嘿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