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運勢2009-10-14    微笑著待人處事,會給你帶來好運。

很難耶~因為一大早8:40機車行老闆說小藍(機車)這次不是縮缸,

是因為化油器壞了,還有一些線路燒損壞,維修費$3,500元,....阿娘喂~那麼貴???

唉~該修的還是要修啦~然後硬著頭皮打算跟老闆"議價"看看,

可憐兮兮的說:老闆~(要拉長音)你也知道現在景氣那麼差,像我今天休假在家就是在放無薪假啊~

這台車我前前後後修理花了不少錢了,你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啊~我還費了很多力牽來給你修耶...

(因為才隔一間店就又有一家機車行) 拜託啦~算我便宜啦~

老闆:我儘量看看啦~啊該修的也是要花這筆錢啊~

最後結果失敗...所以剛才13:00去牽小藍,就付了3仟5...

老闆還說:妳輪胎破風我還幫妳補耶~還有一條...線...我....也沒跟妳算....就沙畢數給妳啦~

(我已無心聽下去了...總之可以騎就好了....我後照鏡壞了怎麼不沙畢數換新的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